🌈【铁柱】

救命,哪来这么多黑历史

有和我一样的吗?

我喜欢周翡,喜欢这个火一样明艳热烈的豪侠女子,也许是因为我与她如此相似却不如她,她是那个最好的我;我喜欢谢允,喜欢他贱不啦叽蜜里调油的嘴皮子,喜欢书生温温润润的样子,也爱他的自由,怜他的忍和伤。

可我最忘不了的还是那个身影——木小乔。

他是和东方不败一类的人物:风华绝代,一身红衣飘飘扬扬,让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。朱雀主朱雀主,我可以想象到当年泰山山巅之上,他披散青丝一袭赤袍,真如神禽朱雀一样映得漫天红霞——那般恣意,那般疏狂。

身量颀长,宽肩窄腰,眉目清秀如画雌雄莫辨,绛唇、长发,嘴角带着一点笑身形翩然。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。真......好看啊。明明红衣是武曲,可我就觉得他应当是穿红衣的。

然后便是他冷眼垂下,一声“去者兮”震得周女侠迷了自己,也迷了屏幕那头的我。于是一直暗暗期待着他的出场。

征北英雄大会,他果然(不负我的期待)出现了。这次的的确确是一身红衣,照例抱着个琵琶,还是好看的紧。而后他不紧不慢地说出了浇愁毒,扯下霍连涛的面具,因素不相识的毒郎中一言而大笑赞之:这分明是个至情至性之人。他是木戏子,是朱雀主,是战起来不管不顾的红莲,所到之处业火烈烈。

明明是个清瘦的男儿,身体里却蕴含着那么多能量。

最后是结尾部分那声冷哼,明明是过来帮忙的还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。那一刻,主角和朱雀主之间好像有了一种淡淡的联系,是仇恨让他们并肩作战,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

我最喜欢的是木小乔,有人和我一样吗?

评论(17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