🌈【铁柱】

救命,哪来这么多黑历史

那个天杀的写手挑战……

你们这群魔鬼+幽畜!!

3热度:讯飞输入法

10热度:BGM,Brother ,Your song,Find my way back,Eutopia,Forever,The grey,镇魂原声带,借我,易燃易爆炸,江上清风游等.

码字字体就是系统默认鸭!

20热度:暂无巍澜脑洞,放个锤基的:16岁厂的Loki在梦里梦见了十几年后的Thor ,他们在十几年后相遇❤名字叫,我在未来等你。

30热度……放个巍澜段子吧……无逻辑无思想OOC,勿喷

    “巍巍啊,跟你商量个事呗?”赵云澜挂了电话,蹭到正在看教案的沈巍身边。

    “嗯?”沈老师没有抬眼,修长五指不知何时与身旁人紧紧相扣。

     “那个,有个眼光很好的人邀我去客串一下模特,去拍几组写真。”赵云澜的嘴咧了咧,颇为自得地晃荡着脑袋,“以我赵云澜的相貌,绝对压倒那些小奶模!”听到这句话,沈巍微不可查地一顿,抬起头来:“你要去当模特 ?”斩魂使的薄唇抿了抿,可惜正在自恋中的某人没有看到:“听他们说这次的主题是上古诸神,正好我就是啊!”

     随着一声轻笑,赵云澜披上了袂袂青衣,大荒山圣负手立于鬼王面前,一双眼噙着些许笑意,却又极尽温柔。沈巍愣住了,一时间斩魂使兜着苍生的心竟满满当当只余眼前一人。他“腾”地一声站起来,幽深黑眸死死盯住那双明亮的眼睛:“不许去。”

     “昆仑,不许去。”沈巍紧紧地揽着山圣,那股要命的占有欲在心里肆虐着,一时间让他有了几丝毫无道理的怒火,“不许。”他重复着,好像要把赵云澜捉起来关在心底一样。

     山圣笑了:“好,不去便不去,我这幅样子只给你一人看。”

50热度:黑历史啊?我小学第一次语文考试考了59…在镇魂刚刚上线时我不打算看,也没有关心,结果我一度把白宇当成了居老师⋯⋯

短篇⋯⋯反正都到100了,这个短篇很可能发不出来Ehehehehe我尽量吧!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