🌈【铁柱】

救命,哪来这么多黑历史

无正无恶/1(好的我知道我是个取名废)

我名义上的徒弟!!【骄傲
大家一起催她更鸭!(不)

妖の弑

     第一次发文还是有点紧张QAQ
     然后,然后大概是修仙的两个人相处日久生情?
     初中生文笔还请见谅 ,没事你们尽情吐槽,看的开心就好QAQ

        时正凛冬,铺天盖地的雪与凛冽的风停了些,被白雪覆盖的村落间隐隐传来孩童天真无邪的嬉笑声。偶有几个妇人唤孩子回家,或是几人匆匆从街上走过。几日前空荡荡的街道上总算是有了些生气。
        一望无痕的湛蓝天空上,突然几道白光掠过,几个贪玩调皮的孩童,不由得伸长了脖子去看,不知道的便疑惑的问身边的小伙伴,“那是什么?”一个略微年长的孩童故作大人样的说,“那是……那个,御剑飞行。我娘跟我说‘这世上还有一些很厉害的人,他们可以拿着剑与坏人搏斗,保卫这世上的太平。’我今后也要成为这样的好人。”那孩子边说还边伸出手来比划,引起身边孩童一阵羡慕的呼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那他们去的这个方向是?”一个女童疑惑的看着那两道白光离去的方向,“啊,这个我娘跟我说过,是群仙峰!据说,那里住着好多好多的神仙呢!真想有一天去看一下呀!”另外一个男童接口说。
        若是让一个习武之人来看,其实呢,御剑飞行的,二人武功都只泛泛,御剑飞行的速度也不快。那剑上站着的二人都着一身白色长衫,腰上皆挂了一玉白色玉佩,上龙飞凤舞一字“仙”,明显是群仙峰的弟子。但若仔细看他们的衣着,袖口并无雪钟花的纹路,应该是外门弟子。
        其中一人对另一人道,“唉,周菱,你说这神风君的病情,是否有些好转?”另一人叹气道“我不知,但神风君是峰主门下的弟子,于情于理峰主都不会让他出事。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赶紧赶回群仙峰。”
        二人说话间已御剑飞行了一段时间,一座被云雾覆盖的山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。
        二者收了剑运起轻功上山。山顶流光溢彩,分明是被结界所包裹。“周菱,群仙峰神风君座下第32任弟子。”“莫旻颜,群仙峰神风君座下第34任弟子。”二人先是恭敬一拜,然后解下腰间挂着的玉佩递给守在门前的那两人。
        守门的那二人仔细检查了一番,然后在结界上看似毫无章法的拍了几下,周菱和莫旻颜快步走入。
走过一段石桥,然后穿过一片竹林,二人皆是眼前一亮。
        “师兄!”莫旻颜下意识的喊了出来,然后突然想起群仙峰禁止大声喧哗,悔得他恨不得拿胶布把自己的嘴粘上。“你们俩回来就好。”被称作师兄的那位少年微微颔首“先去休息吧。”“是。”周菱行了个礼后便快速拖着莫旻颜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阵风轻轻的拂过,不算太大却轻易扰乱了少年的发,他一袭白衫微微飘起,俊朗的面孔却是处变不惊。他微叹了一口气,转身推开那紧闭的门扉。
        入眼是一张床,床榻上躺着一个人。那人面如金纸,呼吸时有时无,一副重病缠身的模样。“师傅。”少年毕恭毕敬的道。“夕归……”那人用嘶哑的嗓音轻轻唤道,“去找一个人……咳咳……只有他能救……救我的命……”“是何人?弟子定不负您的期望。”赵夕归略凑近了些,“当……当今的那位医者,顾……无医……”卧床的神风君喃喃道,此后便再无声响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,请您静候弟子的佳音。”赵夕归深吸一口气,转身离开了房间,星眸里隐藏着剑一样的光华。“清云,清雨,随我去。”“是。”
        三道流光在天空留下一片光痕,三道身影以风一样的速度消失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9)